mayanne小喇叭

Mayanne小喇叭|麥美恩、曾展望力邀嘉賓 熱議12個「流量密碼」話題

最新娛聞

廣告

《Mayanne小喇叭》顧名思義,是一個以Mayanne麥美恩為首及以女性角度作探討的清談節目,每集邀請數名藝人及素人嘉賓,開放討論各樣大膽又破格的話題,如「喇叭」一樣,向大眾發聲。新鮮出爐「最佳女主持」麥美恩,一貫風趣又幽默的傻大姐性格,帶同「年輕小鮮肉」助理主持曾展望,集合感性與理性,透過節目,讓觀眾有所反思及得著。

「最佳女主持」麥美恩 有喜感又有内涵

Mayanne麥美恩搞笑又自帶喜感的主持方式一向帶給觀眾好多歡樂。今次由在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》中擊敗一眾強敵奪得「最佳女主持」的 Mayanne上陣擔任主持,更拍檔「年輕小鮮肉」曾展望,勢必會為觀眾帶來不一樣的新鮮感。

mayanne小喇叭 宣傳片造型好有霸氣!(圖片來源:TVB)
宣傳片造型好有霸氣!(圖片來源:TVB
mayanne小喇叭 參與《2011年度香港小姐競選》(為9號佳麗)奪得殿軍!(圖片來源:TVB)
參與《2011年度香港小姐競選》(為9號佳麗)奪得殿軍!(圖片來源:TVB
mayanne小喇叭 (圖片來源:TVB)
(圖片來源:TVB)

「年輕小鮮肉」曾展望24歲入行原來係「真道士」

曾展望今年26歲,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會計系,是《#後生仔傾吓偈》中的大學生主持之一,同時參演過劇集如《逆天奇案》、《星空下的仁醫》、《青春不要臉》、新劇《法證先鋒V》等,曾入圍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》的「飛躍進步男藝員」。如今他是男團Super Tiger成員之一,被TVB力捧。

曾展望做過《愛回家》Mike Tong 係接龍MT

不過最令人記得應該是他在《愛回家之開心速遞》的角色Mike Tong,他以見習行政人員身分加入接龍集團,傻傻更更,容易被人欺負。有集他做錯事,熊樹根(劉丹飾演)沒有拆穿,更幫手補鑊,令他大為感動;又有集他曾做神棍道士為大龍生(羅樂林飾演)驅鬼。

mayanne小喇叭 (圖片來源:J2《後生仔傾吓偈》截圖)
(圖片來源:J2《後生仔傾吓偈》截圖)

原來曾展望真人確是「貨真價實的道士」,20歲時到內地江西花了一個星期考獲七品道士認證,每天早上6時就要起床,一直聽大師講經到晚上9時:「辛苦過考DSE!每日做嘅嘢係跪同企,同埋聽大師講經 」如果期間瞌睡,會被尺敲醒、罰跪香一小時。他指很少後生會加入做道士,道教有少少青黃不接,所以其他道士見到他這位廿歲出頭的年輕人想受訓都表示驚訝。

討論話題大膽破格 如「喇叭」向大眾發聲

節目以女性角度出發,集合感性與理性,内容涵蓋現今眾多最hit的話題,例如:直播帶貨,以及大膽又破格的話題,例如:身材好是現今的流量密碼、中佬=廢佬?等等,相信會引起觀眾共鳴及熱烈討論。透過節目上的討論,向大眾發聲,令觀眾有所得著,12集內容暫定如下:

  1. 身材好是現今的流量密碼
  2. 仔仔們/LGBT
  3. 索爆人妻
  4. 中佬=廢佬?
  5. 直播帶貨
  6. 兄弟情
  7. 獎老Re-U
  8. 直播主
  9. 喜劇演員
  10. 奇怪職業
  11. 醉酒
  12. 娛樂圈要靠關係

《Mayanne小喇叭》播放時間

播放日期:3月14日起逢周四周五晚
播放時間:10:30-11:00

圖片來源:TVB